首頁 最新消息 林口廠辦的新地標 富創得斥資30億立體化

2020/10/14

林口廠辦的新地標 富創得斥資30億立體化

台商回流廠辦需求大量激增,市場上廠辦供需不足,富創得斥資30億元並獲危老獎勵,將傳統廠房轉型為地上12層、地下四層的立體化廠辦,成為全國工業區首件最大型廠辦都更建案,結合綠建築、智慧宅、大數據管理系統及耐震宅,將成為林口廠辦的新地標。

 

富創得董事長吳明發指出,富創得林口新創園區將成為林口廠辦的新地標,位於林口工二工業區,在竹科、桃園航空園區、林口新創園區及台北小巨蛋國際科技園區的「新創走廊」中,林口為核心樞紐、具重要關鍵地位,其地利位置能讓回流台商更容易與世界同步接軌。

 

吳明發表示,廠房設計採取SSC鋼骨結構及DECK樓承板施作及預鑄牆工法,讓地板載重最高可達每名方公尺1,500公斤,加上廠區臨馬路縮22米,防止樓地板共振。

 

此外,廠房樓面高度最高達6.8米,排水並設定專戶專管,替高科技機密產業 設想周到,並大大的降低了用戶初期的設廠成本。

 

富創得說明,此項投資案金額高達近30億元,將興建地上12層,地下四層建築,同時十分人性的僅使用 33%的建坪,屬於工業4.0立體化廠辦轉,更留下了千坪綠化公共設施,以及建置的百人會議室、健身房、多功能瑜珈教室及交誼廳等,紓解科技人的工作壓力。

文/經濟日報